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与百度达成合作 再获超级流量入口

2017年08月10日 22:50
T中
京东将在手机百度App内开设一级购物入口“京东特供”,并在广告投放、内容电商等层面展开合作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继与腾讯、今日头条合作之后,京东再获超级流量入口。8月10日,京东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京度计划”。

  具体来说,双方将在三方面展开合作:京东在手机百度App内开设一级购物入口“京东特供”;百度的数据池与京东的电商数据深度合作,帮助京东、京东的品牌合作伙伴、京东平台上的商家实现精准广告投放;通过导购分佣等模式展开内容电商合作。

  “京东特供”一级购物入口,位于手机百度的用户个人中心页面。这一入口是由京东开放平台“开普勒”承接,消费者可以在手机百度内完成购物,无需再次跳转。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