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CNNIC报告:中国手机网民超7亿 手机外卖用户增速最快

2017年08月04日 17:36
T中
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五分之一。其中手机网民占比96%,手机外卖和网上理财成为用户增速最快的场景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8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五分之一。其中,手机网民占比达到96.3%,手机外卖、网上理财、共享单车等成为增速较快的个人应用场景。

  是次《报告》由基础资源个人应用两部分构成,分别对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资源设施,以及中国网民的规模和结构、互联网应用情况,做出统计结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