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补贴下发有风险 华菱星马终止收购新能源商用车公司

2017年08月03日 07:56
T中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后,国补下发与运营端是否达到“3万公里”休戚相关。华菱星马称,拟收购的新楚风汽车公司运营时间尚短,业绩还需进一步提升,因此终止收购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安徽省马鞍山市为了扶持当地做大汽车产业,意欲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星马,600375.SH)的股权悉数转让,引进战略合作者。受让方凭此可以入主上市公司平台,但是需要承诺注入商用车资产。

  华菱星马于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消息称,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即终止收购商用车资产。原定的国有控股股东股份转让不会受此影响,目前正处于国务院国资委审批流程中。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