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混改方案6月正式获批 5月即已分设阿里、腾讯合作运营中心

2017年08月02日 15:36
T中
5月即已发文要求设立合作运营中心,主要考虑联通与腾讯、阿里业务合作发展需要。而联通混改试点方案6月12日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目前正在与潜在投资者沟通谈判中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8月2日,一份中国联通要求在浙江、广东两地分别设立阿里腾讯合作运营中心的文件流传。由于正处于联通混改关键时期,这一举动引发市场关注。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此份文件为真,但成立合作运营中心主要是出于联通自身业务发展需要,与混改并无关系。

  这份下发于5月2日的文件显示,中国联通在广东、浙江分别成立腾讯合作运营中心、阿里合作运营中心,为省级分公司部门级,分别负责腾讯王卡和蚂蚁宝卡的推广、运营及销售等。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