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搜狗将赴美IPO 二季度营收2.11亿美元

2017年07月31日 18:34
T中
二季度,搜狗营收2.11亿美元,同比增长20%。截止一季度末,腾讯是搜狗的最大股东,拥有约45.4%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7月31日,门户网站搜狐公告称,旗下搜索服务子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IPO。本次IPO会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开展,发行数量和总金额尚未确定。据搜狐同日发布的财报,搜狗营收2.11亿美元,同比增长20%。

  截止2017年一季度末,腾讯是搜狗的最大股东,拥有约45.4%的股份;搜狐约占39.2%;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个人占股9.5%;搜狗及搜狐的管理层持股约5.8%。不过,由于AB股分层结构,搜狐仍主导投票权。

  搜狗CEO王小川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二季度,搜狗搜索整体流量同比增长24%,移动端流量增长超过50%。在整体搜索收入中,移动端贡献76%,去年同期为49%。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