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推新品5X 补位线下市场

2017年07月26日 20:01
T中
以互联网、电商起家的小米推新零售策略,专门针对线下消费人群推出5X手机。整体而言,小米手机销量二季度回暖,出货量达到2316万台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以互联网模式起家的小米2016年遭遇手机销量下滑之后,正在积极转型,试图补齐线下市场。7月26日,小米推出新品手机5X。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称,此款产品是小米公司专门针对线下消费人群推出的。财新记者了解,在小米公司内部,该款产品被称为新零售战略转型产品。

  小米方面介绍,小米5X配备高通骁龙625 处理器、4G+64G存储、5.5寸屏幕,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MIUI 9操作系统。小米仍在打性价比策略,称其售价1499元,仅为市场同类产品一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Xiaomi Shops for Turnaround With Brick-and-Mortar Strategy

2017年07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