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和沃尔玛在六城市数据打通、库存共享

2017年07月25日 17:21
T中
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六城市共享销售、库存、地理位置等相关数据,合作的商品主要集中在米面粮油品类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沃尔玛京东在达成股权合作一年后宣布库存共享、数据打通。7月25日,沃尔玛(NYSE:WMT)和京东(NASDAQ:JD)共同宣布将联手打造8月份的电商大促,双方在此期间将会试点六大城市的部分库存商品共享,实现京东下单、沃尔玛提货配送。

  具体而言,消费者在京东自营下单某商品后,京东后台系统将判断:商品从沃尔玛的门店进行配送更高效、还是从京东仓库发货更高效。若沃尔玛的门店为最优路径,后台订单管理系统会下发指令给对应的沃尔玛门店,随后由沃尔玛门店的工作人员进行商品出库及打包,同时京东快递也将在每天指定时间去沃尔玛门店提取商品并进行配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