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遭巨额反垄断处罚 谷歌母公司二季度净利下滑28%

2017年07月25日 12:20
T中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约21%,至260亿美元。若排除罚款,净利润则同比增长约28%,增速与上一季度相仿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谷歌正遭受巨额反垄断罚单带来的阵痛。美国时间7月24日,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截止于6月30的二季度财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约21%,至260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滑约28%,至35.2亿美元。

  Alphabet的财报表现高于预期。根据雅虎财经统计,32位分析师平均预测,Alphabet二季度营收256.4亿美元;22位分析师平均预测,摊薄后每股收益4.46美元,实为5.01美元。

  谷歌的广告营收占到总营收的约87%,达226.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4%。据财报,二季度付费点击总数同比增长了52%,但平均每次点击的价格同比下降了2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