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欢瑞世纪被证监会调查 业绩对赌难完成

2017年07月19日 22:34
T中
交易所和证监会连翻问询关注,涉及违法违规披露,业绩对赌是否损害公司利益;公司股东大比例质押股权,股价几次触及平仓线,业务转型2017年运营将很难完成借壳对赌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6年,监管层收紧影视行业借壳上市,影视公司欢瑞世纪逆势借壳登陆A股。但2017年6月以来欢瑞世纪却频频遭遇质疑,仅6月深交所就发出两封问询函,直指上市公司是否为业绩对赌而损害其他子公司利益;此后证监会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对其立案调查。

  7月17日晚,欢瑞世纪(000892.SZ)发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渝证调查字 2017031号)。因上市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不过公告中未披露立案调查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