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pple Pay占NFC支付90%市场份额 中国首次发起补贴营销

2017年07月18日 11:21
T中
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力度营销的主要目的是用户推广拉新:“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的iPhone用户都会使用Apple Pay。”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瀚达 记者 屈运栩)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半,Apple Pay终于加入移动支付补贴营销战。7月18日至24日,Apple Pay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优惠活动。苹果将和中国银联以及40余家线上线下商家展开合作。一周中,只要用户使用Apple Pay在指定门店进行消费,最低可享受五折优惠。同时,在参与活动的17家银行中,有11家能享受高达50倍的信用卡积分奖励。近日,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力度营销的主要目的是用户推广拉新:“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的iPhone用户都会使用Apple Pay。”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