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信集团探路产业互联网 推“五大战役”

2017年07月12日 10:47
T中
期望集团各业务之间的数据可以有效流通,并帮助传统制造业转型。在盈利层面,在未来五年,将制造和消费业务占整个集团利润的比例从现在的15%增加到40%,降低金融业务所占的利润比例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信集团正以“五大战役”的形式,推动集团内部的“互联网+”转型。7月11日,在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朱皋鸣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达这一观点。他表示,中信集团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让旗下的非金融业务为集团贡献更多利润,从而改善整个集团的盈利结构。

  中信集团探索产业互联网已将近一年。2016年8月,中信集团召开“互联网+转型”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成立中信云网公司,与阿里云、腾讯和亚信等一起打造中信内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详见财新网报道“中信集团成立产业云网 将推内部‘双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