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积分压力加速外资车企电动车国产计划

2017年07月06日 16:48
T中
新能源积分政策计划2018年实施,在自身品牌新能源汽车大批量投放之前,外资车企还需要有其它应对方案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7月5日,戴姆勒北汽集团签署电动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投资人民币50亿元,在北京奔驰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和动力电池工厂,2020年开始生产奔驰品牌纯电动汽车。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是戴姆勒股份公司(简称戴姆勒)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1958.HK,简称北京汽车)的合资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是北京汽车控股股东。

  戴姆勒与北汽合作协议还称,奔驰品牌纯电动车将采用国产电芯。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