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顺丰无人机获军方批复 用于干线支线运输

2017年06月30日 19:45
T中
无人机不使用于终端配送,空域范围覆盖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五个乡镇,主要用于农村偏远地区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6月30日,顺丰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顺丰与赣州市南康区联合申报的物流无人机示范运行区的空域申请,得到了东部战区的正式批复,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获得正式审批的,且由企业、中央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推进的示范空域。

  此次顺丰被批复的空域范围覆盖了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五个乡镇。6月29日,顺丰已在获批空域内进行了首次业务运营飞行。顺丰称:至此,顺丰无人机真正进入到物流业务前线。

  顺丰正在申请特许经营许可证和商业运营许可证。顺丰推出多款机型,覆盖不同的业务场景,最大有效载重5-25公斤,最大载重飞行距离15-100公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