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将在日本新建研究实验室而非工厂

2017年06月30日 11:42
T中
与日本供应商共同研究零件生产,实验室地点为日本千叶县船桥市,该实验室预计今年底有数十名员工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华为将在年内在日本设立研究实验室,与日本供应商展开共同研究。针对此前《日经新闻》称华为将在日本新建大型工厂报道,华为技术日本公司员工6月30日向财新记者表示,建厂信息不实。他透露,华为将新建的是工艺研究实验室,而不是工厂。

  另外,华为在此地与日本的供应商共同研究制造零件的过程,而非华为生产零件。

  华为方面发布声明称,实验室地点为日本千叶县船桥市,该实验室预计今年底有数十名员工。在进行研究之后,成果再反馈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