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瑞银:特斯拉Model3有望实现单车盈利

2017年06月29日 18:58
T中
瑞银认为,基本款基础上添加各种配置后,Model3总体售价达到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即可实现盈亏平衡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基于对电动汽车的成本估算,瑞银认为,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3基本款单车亏损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这是息税前亏损。特斯拉基本款全球预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

  然而用户通常会在基本款基础上增加7000-8000美元选装配置。这部分按照50%利润率计算,Model3将有望实现盈利。瑞银认为,Model3总体售价达到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即可实现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