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尚冰:中移动2020年实现5G商用

2017年06月28日 15:18
T中
中国移动公布5G时间表,今年将在五个城市启动5G外场测试,2018年开展规模试验,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中国移动正式公布了5G时间表。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6月28日的MWCS 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介绍,中国移动今年将在五个城市启动5G外场测试,2018年开展规模试验,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

  尚冰指出,5G发展需要产业链的联合攻关和创新,要进一步强化在5G等关键技术研究和标准引领工作,打造一批可落地、可推广的5G跨行业创新应用。

  尚冰表示,中国移动同时还将推进下一代网络建设,推动基于SDN(软件定义网络)/NFV(网络虚拟化)技术构建下一代网络,提升网络的智能化和敏捷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