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大基因即将登陆创业板 基因测序概念股走强

2017年06月27日 16:56
T中
华大基因即将登陆创业板,十余支基因测序概念股走强,抢先上市的贝瑞和康跌5%。基因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华大基因遭遇诸多“华小”的强劲挑战

  【财新网】(记者 李妍)今日(6月27日),华大基因发布了《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公告显示华大基因股票将于2017年7月5日正式开放网上网下的申购,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募集资金4.84亿元,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发行后流通股股份占华大基因股份总数的比例约为10.02%。

  基因测序概念股今日随之快速走强,达安基因(002030.SZ)、中源协和(600645.SH)、中新药业(600329.SH)、紫鑫药业(002118.SZ)及迪安诊断(300244.SZ)、千山药机(300216.SZ)、北陆药业(300016.SZ)、安科生物(300009.SZ)、仟源医药(300254.SZ)等均一片看涨。但从华大基因分裂出并借壳天兴仪表(000710.SZ)抢先上市的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贝瑞和康),今日收盘价66.49元,跌5%。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Gene Bank Operator to Launch IPO Share Sale Next Week

2017年06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