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嘉诚驾驶电瓶车 父子同游汕大

2017年06月27日 12:05
T中
李嘉诚27日在汕头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他感慨到:“我明年 90 岁啦,一生志在千里,也知似水流年”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1.HK,下称长和)主席李嘉诚年年出席汕头大学毕业典礼,今年也不例外。他在6月27日典礼致辞中提出:愚人只知道“为”(to do),智者有愿力,把“为”(to do)变“成为”(to be)。

  李嘉诚捐资筹建了汕头大学,担任校董会名誉主席。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典礼系列活动中,李嘉诚基金会董事、盈科拓展集团创办人兼主席李泽楷现身陪同。李泽楷为李嘉诚次子。6月26日下午,李嘉诚精神矍铄,他自己驾驶电瓶车,身旁坐着李泽楷,两人同游汕大校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运营部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