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太原铁路局原局长杨绍清被带走

2017年06月24日 14:08
T中
此前杨绍清已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这是自2011年铁道部爆发窝案调查结束后,中铁总首位因贪腐被查的正局级干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太原铁路局原局长杨绍清日前因涉及贪腐被检察机关带走,这是自2011年铁道部窝案调查结束后,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首位因贪腐被查的正局级干部。中铁总及太原相关人士6月23日对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2017年3月30日杨绍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之后4月中旬,杨绍清直接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而涉及杨绍清的调查,早在2015年8月其被中铁总免去太原铁路局局长之时就开始了(详见《铁路再批八项违规处分 太原局成重灾区》)。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39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