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牵手Farfetch 时尚电商看重京东什么?

2017年06月23日 07:17
T中
京东投资伦敦时尚电商Farfetch3.97亿美元后,Farfetch创始人José Neves称将和京东在物流,品牌和营销资源、消费金融服务方面合作,但不会直接在京东开店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在高端奢侈品领域再下一子。向伦敦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后,6月22日,京东宣布与Farfetc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加入Farfetch董事会。同日,财新记者采访Farfetch创始人、联合主席兼CEO José Neves。他指出,选择京东作为投资人以及开展合作的原因是看重京东在物流仓储、品牌、营销和消费金融等方面的能力。Fartetch不会入驻京东开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