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化腾:“云+人工智能”或相当于“电+计算机”

2017年06月21日 17:44
T中
马化腾将云计算与电力类比,认为现在的云计算还处于初始阶段,未来云时代的“计算机”或许就是现在最火的概念——人工智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过去在电力时代,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在企业,大家有一个概念就是 ‘插上电’。插上电之后就带来了电气化的革命;现在我们谈‘接入云’,我觉得接入云之后,会带来数字化的升级。”6月21日,腾讯第三届“云+未来”峰会在深圳召开,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做了题为《云时代的新趋势》的演讲。

  在演讲中,马化腾将云计算与电力类比。他认为,电力带来了上一轮的产业革命,而云计算将带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