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创始团队48%股份

2017年06月21日 08:55
T中
转让方包括创始人奉佑生、董事廖洁鸣、董事侯广凌、映客常青、映客远达和映客欢众。投资人称映客直播“值得长期坚守”,市场对投资人退出预期强烈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停牌两个月余的宣亚国际终于更新了收购直播平台映客的最新进展。6月20日晚间,公关营销公司宣亚国际(300612.SZ )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映客直播运营公司,下称蜜莱坞)48.2478%股份,转让方包括奉佑生等映客创始团队。交易价格以评估机构的评估值为基础并经各方协商确定,暂未披露。

  公告显示,宣亚国际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奉佑生、董事廖洁鸣、董事侯广凌、映客常青、映客远达和映客欢众分别持有的蜜莱坞20.9429%、4.6934%、4.6934%、7.7915%、5.0633%、5.0633%的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