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铁签俄高铁备忘录 铁总强调其牵头作用

2017年06月20日 14:53
T中
中国中铁称项目还没有推进时间表,中铁总表示,为避免中国企业恶性竞争,中国铁路“走出去”必须以中铁总为牵头人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铁 601390.SH )近日与俄罗斯签署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的高铁合作谅解备忘录,铁路将连接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和车里雅宾斯克,全长约200公里。6月20日,中国中铁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该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中国中铁与俄罗斯就该项目经过近1年的协商和谈判,现初步达成共识。中国中铁人士强调,目前签署的仅是备忘录,不是正式合同,且备忘录仅涉及项目基建部分,未包括通信信号,机车车辆等其他部分。他还表示,后续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双方落实,项目进展还有多种可能性,中国中铁亦没有项目具体推进时间表。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