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摩拜完成E轮融资超6亿美元 创单轮最高纪录

2017年06月16日 09:13
T中
腾讯继续领投,新引入的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等。距离上轮融资不足半年,未透露释放股权比例及估值情况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屈运栩)摩拜上轮共3亿美元融资不到半年,新一轮融资落定。6月16日,摩拜宣布完成E轮融资,融资额超过6亿美元,腾讯继续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TP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资本等老股东继续增持跟投。摩拜单车官方并未透露此次新增融资的具体数额及最新的估值情况。华兴资本为摩拜独家财务顾问。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三方面:一是加速国际化,二是推动移动物联网技术进步和实景应用,三是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领域加速战略布局,提高技术壁垒。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