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澳洲奶粉贝拉米为中国“牌照”1.46亿元收购奶粉工厂

2017年06月14日 11:11
T中
一直靠代工进行运作的贝拉米被“中国奶粉注册制”拦在门外,贝拉米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收购主要是为了通过中国的注册申请,更大的拓展贝拉米的海外消费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李妍)通过“海淘”走红的澳洲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Bellay’s, ASX:BAL)终于找到了破解中国“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办法。6月13日,贝拉米连续发布了6份公告,称将融资约604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09亿元)进行收购和合作事宜,其中28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用来收购澳洲奶粉工厂金澳维佳乳业国际有限公司(Camperdown Power Pty Ltd),27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支付给恒天然,用于加强合作和实施长期激励计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