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卡佩罗将执掌江苏苏宁易购队

2017年06月12日 14:05
T中
卡佩罗曾执教AC米兰、皇马等欧洲豪门球队。在足协“新政”限制俱乐部引进“天价外援”的背景下,各大俱乐部对优秀国外教练的争夺或日趋激烈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继里皮、斯科拉里之后,又一位世界名帅卡佩罗正式加入中超。6月11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以下称“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球队已与意大利教练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签约,后者将从即日起作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苏宁易购在公告中称,签约卡佩罗是“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俱乐部表示,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卡佩罗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地提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