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商务部欧洲司司长:产能合作将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重点

2017年06月05日 17:54
T中
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周晓燕指出,中国可凭借高铁、核电、化工、钢铁等优势产业,对接中东欧项目建设的大量需求,通过就地建厂、共建产业园区等模式促进当地就业,推动双方产业升级转型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8-1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周晓燕在6月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

  中东欧16国包括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黑山、马其顿、波黑、阿尔巴尼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周晓燕介绍,目前,中国已与中东欧16国中的13个国家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占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总数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