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长江产业基金开局一年余 五项目签落地协议

2017年05月28日 08:10
T中
已核准母基金20支,总规模1030亿。产业基金投资集中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现代文化产业五大方向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代表,湖北长江产业基金在设立一年半后交出“答卷”。5月26-27日,湖北长江产业基金首次举办合伙人大会暨第一届长江产业发展论坛。会上,湖北省政府副省长曹广晶介绍,已核准母基金20支,总规模1030亿,湖北省政府引导基金认缴153亿。在这20支母基金中,已经有18支完成了首期出资,首期规模492亿元,其中长江产业基金出资80亿元。

  在2016年4月,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当时已锁定23只基金项目,总规模达到1300亿元。事实上,由于长江产业基金对项目规模要求较高,推进并没有那么迅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