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科尔尼:2017年全球消费零售业并购将创新高

2017年05月26日 18:00
T中
2016年是后经济萧条时代并购活动创最高记录的一年,全球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并购总额达到469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31%。2016年消费和零售行业的市场估值泡沫有所减少,2017年或将反弹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2017年,在市场估值反弹等因素的作用下,消费品零售行业的并购交易或将再创新高。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近日发布的《消费品与零售行业并购报告》(下称报告)给出如上结论。

  这一报告基于2006年至2017年第一季度的超过1000笔并购交易,覆盖食品饮料、零售、药妆和个护行业。报告指出,2016年是后经济萧条时代并购活动创最高记录的一年。这一年,全球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并购总额达到469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31%;超过10亿美元的大额并购交易有58起,较2015年增长了12%,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以1070亿美元收购南非米勒的交易成为当年最大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