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东航飞香港客机着陆时冲出跑道

2017年05月24日 14:50
T中
前轮曾见火光,两名乘客报称不适后送院检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迎来大暴雨,天文台5月24日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一架由南京来的中国东方航空客机MU765于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飞机上两名乘客报称不适后送院。

  受事故影响,香港机场北跑道一度须暂时关闭,至中午12时40分重开。

  网民上传于社交网站的事发照片显示,涉事客机前轮曾见火光,大批消防及机场人员戒备。

  香港机场管理局(下称机管局)表示,事发后已立即启动机场紧急应变中心,协调有关应变行动,消防及局方人员实时到场协助。涉事客机一共载有141名旅客及机组人员,所有旅客已全部获安排乘坐巴士安全返回客运大楼,有两名旅客抵达客运大楼后报称不适,已安排送院检查。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