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Gartner:三星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下滑3.1% 中国市占率仅约3%

2017年05月24日 12:52
T中
受Note7的缺位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影响,一季度,三星在全球市场卖出了7867万台手机,其中在中国市场仅为337.9万台

  【财新网】(记者 覃敏)Note7电池门影响了三星手机全球市场销量。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5月23日发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卖出了7867.1万台手机,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118.7万台手机,下滑3.1%。

  在中国市场,三星早已跌出前五。Gartner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337.9万台,市场份额约3%左右。

  Gartner研究总监Anshul Gupta称,尽管三星宣布Galaxy S8和S8 Plus的预售量同比增长了30%,但是Note7的缺位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三星正在丢失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