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平安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至2022年

2017年05月22日 18:29
T中
将推出足球相关保险产品,此前,中国平安从2014年起冠名中超,花费为4年6亿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已经冠名中超联赛4年的中国平安,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冠名5年。5月22日,中国平安(601318.SZ)与中超公司举行签约发布会,宣布以5年10亿人民币继续冠名中超。这意味着,“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名称将被使用至2022年。

  此前,中国平安于2014年开始冠名中超,花费为4年6亿人民币,创造中超历史上冠名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交易。此次续约后,中国平安将刷新这一纪录。

  中国平安副董事长孙建一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不仅以资金赞助形式支持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发展,还将利用综合金融、互联网及大健康平台优势,通过更深层次的产品与服务创新,支持中国足球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Insurer Ping An Extends Soccer League Sponsorship

2017年05月2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