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中车成立加拿大公司 主营货车业务

2017年05月22日 12:46
T中
5月11日,中国中车击败当地企业庞巴迪中标24辆通勤列车项目。中国中车称,新公司和此次中标没有关联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车(眉山)加拿大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车加拿大公司)近日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正式运营。这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 601766.SH / 01766.HK)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5月11日,中国中车击败了当地企业庞巴迪(Bombardier)中标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下称AMT)蒙特利尔24辆通勤列车项目(详见财新网报道,“中车击败庞巴迪 首次中标加拿大车辆合同”)。中国中车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中车加拿大公司与此次中标没有关联。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