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雪佛兰年底退出印度南非 押注中国

2017年05月18日 19:25
T中
通过这一系列措施,通用汽车预计每年能够节省开支近1亿美元。通用将把精力集中在中国、北美皮卡和SUV业务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公司(NYSE:GM)逐步削减了欧洲、印度、南非的业务,并计划对位于新加坡的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进行裁员,将资本集中地投入到中国、北美等回报率更高的市场。5月18日,通用汽车发布公告称,2017年底前,将停止雪佛兰品牌在印度及南非市场的销售。

  目前通用汽车在印度市场乘用车市场份额不足1%。2016年中,通用汽车叫停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的投资,暂停引入新车平台。印度的一家Halol工厂于今年4月28日关闭。目前在印度市场上,通用汽车只决定剩下Talegaon的工厂,该厂将继续作为出口制造基地为墨西哥、中美以及南美市场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