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蚂蚁金服贷款目标升至35亿美元 用于海外投资并购

2017年05月18日 16:20
T中
银团贷款主要用于包括收购国际知名汇款公司速汇金在内的蚂蚁金服海外投资并购。受制于跨境并购对人民币出境的限制,美元贷款可以加快并购速度。贷款目前即将完成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5月18日,财新记者从多个信源确认蚂蚁金服的贷款目标已经从此前的20亿美元多次提升至35亿美元。

  财新记者获悉,银团贷款以美元计价,贷款总额度从原定的20亿美元提升至25亿美元,最终贷款额为35亿美元。贷款目前即将完成。对于银团贷款消息,蚂蚁金服官方未予回应财新记者。

  了解蚂蚁金服的市场人士指出,银团贷款主要用于蚂蚁金服海外并购等业务。受制于跨境并购对人民币出境的限制,美元贷款可以加快并购速度。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