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安凯客车回应北京柳絮引燃电动大巴事件

2017年05月15日 16:13
T中
涉事车辆未达到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规定的行驶里程,安凯客车还没有申请这批车辆的国家补贴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5月1日,北京蟹岛度假村停车场发生火灾,90辆机动车不同程度过火,其中主要为安凯客车生产的电动大巴。北京市消防局当天发布微博称,初步调查系因杨柳絮引燃所致。新能源汽车安全问题本就公众关注,加之新能源客车推广涉及大量财政补贴,是骗补高发区,多重因素让此次火灾事件迅速发酵。

  5月14日晚间,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凯客车000868.SZ)发布公告,就起火原因、电池安全和新能源补贴三大问题回应外界普遍质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