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魅族调整组织架构 创始人黄章挂帅中高端产品线

2017年05月09日 19:41
T中
组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三大部门,其中,魅族董事长兼CEO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

  【财新网】(记者 覃敏)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形势下,一直处于第二梯队的手机厂商魅族开始调整组织架构。5月9日,魅族宣布将组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三大部门,其中,魅族董事长兼CEO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杨颜分别负责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

  作为魅族创始人,黄章此前一度淡出魅族具体事务管理。一位魅族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黄章基本不管公司具体业务,近乎甩手掌柜。2月10日,黄章在微博宣布,“将重新出山打造我的梦想机,去迎接魅族15周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