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尚冰:推动TD-LTE在一带一路沿线部署

2017年05月08日 17:59
T中
“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39张TD-LTE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5月8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共建情况发布会上表示,积极推动TD-LTE在一带一路沿线部署。随着“一带一路”朋友圈的不断扩大,TD-LTE标准的“朋友圈”也会越来越大。

  尚冰介绍,目前,全球已经有53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99张TD-LTE网络,其中“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39张TD-LTE网络。

  尚冰称,4G时代,中国主导推动的TD-LTE技术已经成为国际电联(即ITU)确定的全球4G国际标准之一。TD-LTE技术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能够有效地利用频谱资源,灵活配置上下行信道资源等,是中国对全球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