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吴甘沙:无人驾驶可在特定条件下商业化

2017年05月07日 18:02
T中
全天候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尚有距离,制约因素包括无法做出安全性承诺、成本高昂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自动驾驶是当下汽车产业链公司和科技公司角逐的风口,驭势科技CEO吴甘沙认为有两类技术可在两三年内实现商业化。一类是辅助驾驶系统将迎来大规模普及,另一类是可在特定低速条件下实现无人驾驶。

  吴甘沙曾任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英特尔首席工程师。他在5月6日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驭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约为117.6万元。驭势科技已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等,融资额未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