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州楼市减速 四大行再调房贷利率

2017年05月06日 22:17
T中
广州楼市成交量跌价稳,工农中建四大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水平,既有房贷额度紧张原因,也反映楼市调控动向,后续其他银行或将跟进

  【财新网】(实习记者 龙艳华 记者 林金冰)广州楼市余热稍退,银行继续上调房贷利率。自5月6日起,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齐齐上调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水平,取消此前普遍执行的9折优惠。财新记者从多名银行人士处获知这一消息。

  四大银行在广州执行基准利率,针对的是144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贷款,这一政策适用首套房,也适用在当地有一套房、但无房贷或房贷已结清者;至于有房有贷者,利率政策保持不变,仍为基准上浮10%。四家银行内部多名独立信源向财新记者确认前述情况。目前,央行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