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好未来2017财年营收增近七成 未来增速或回落

2017年04月28日 20:57
T中
净利润增长11.6%,净利润增速放缓。公司表示,未来三至五年,营收增速会保持在30%-50%之间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受益于国内课外教辅市场的火热,K12教辅龙头好未来延续迅猛发展势头。4月27日晚,美股上市的好未来(TAL.N)公布截至2017年2月28日的公司2017财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财年公司营收10.43亿美元,同比增长68.3%,其中第四季度增长80.7%。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为1.14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仅增长11.6%,远低于2016财年的增速63.1%。

  “招生人数的稳健增长带动我们取得稳固的财务及经营业绩。”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称。在该财年,好未来的教学中心从25个城市扩展到30个城市,教学中心数量也从363个增加到507个。此外,好未来还对原有教学中心进行了扩容。至财年末,好未来总学生人次已达约393.5万,比2016财年的约231万增加70.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