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南方首次电力跨省临时挂牌交易成交惨淡

2017年04月28日 20:35
T中
本次临时挂牌共有49家云南电厂具备交易资格,但只有2家电厂参与交易,总成交量仅为95.1万千瓦时,不足成交目标的千分之一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作为两大国家级电力交易中心之一,广州电力交易中心于4月28日组织了南方区域内首次跨省电力市场化交易——把云南富余的水电通过临时挂牌的方式卖给广东。

  结果惨不忍睹。根据4月26日的交易通知,这次临时挂牌交易的电量规模为10亿千瓦时。据“南方能源观察”官方微信号4月28日消息:本次临时挂牌共有49家云南电厂具备交易资格,但只有2家电厂参与交易,总成交量仅为95.1万千瓦时,不足成交目标的千分之一。“南方能源观察”是南方电网旗下媒体。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