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王府井开VR乐园 张艺谋为合伙人

2017年04月28日 16:31
T中
当红齐天开设的这家VR乐园,主打大空间下可自由行走的VR体验。张艺谋为联合创始人,其电影IP也将成为公司与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张艺谋作为合伙人的VR初创公司当红齐天在北京商业中心王府井开设首家虚拟现实(下称VR)乐园SoReal超体空间,空间已于近日开业。

  VR影院位于商场地下二层、占地约3000平米,有七个体验区,其中有可容纳23人体验区,科普VR电影体验,还有给单机VR游戏专门设计的场地。财新记者现场体验,整个乐园最大的特色是600平米的A区,可以让四个人同时进入虚拟空间,在其中自由走动,协作完成射击打怪任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