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杭州土地新规后首次拍卖 开发商投报自持达100%

2017年04月26日 22:14
T中
杭州当地开发商告诉财新记者,现房销售的条件加大了企业资金压力,好在去年销售状况较好,目前企业手中“有钱无地”,补仓是当务之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土地新政进入执行层面。4月26日,杭州土地市场成交5宗地块,竞得开发商均必须现房销售,并不同比例地持有项目产权,最高自持比例达到100%。

  其中,翠苑单元有两幅地块出让。一幅分为商住属性,经过8轮报价、12轮自持比例投报,由中冶置业以20.59亿元竞得,楼面价39571元/平方米,溢价率70%,需自持16%。另一幅属商业、商务兼容社会停车场用地,经过10轮竞价,最终被安和停车以1.97亿元竞得,楼面价22503元/平,溢价率54%。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