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泰禾北京项目遭住建委点名 业主集体要求退房

2017年04月24日 13:56
T中
业主信心遭商办调控重挫,纷纷要求退房。开发商泰禾集团不愿低头,二者仍在僵持

  【财新网】(记者 张欣)商办项目限购成了烫手山芋。4月22日,在北京义和庄地铁站附近的泰禾中央广场销售中心,上百名商办项目业主在大厅讨论维权退房事宜。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原本打算补交首付款剩余款项的业主,在听说大量业主正在维权退房,转变态度加入退房大军。

  泰禾中央广场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开发商是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禾集团,000732.SZ)旗下的北京泰禾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泰禾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目前开发至第四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调控全面升级 北京商办项目限购

2017年03月2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