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云:应打造新型的政商关系

2017年04月23日 20:15
T中
新型的政商关系,应该是最大限度发挥企业的创造性、能动性,而政府的责任是打造良好的环境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4月23日,在2017年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将正式开始“亲”、“清”政商关系的研讨。在下午的主题演讲中,马云表示,新型的政商关系,应该是最大限度发挥企业的创造性、能动性,而政府的责任是打造良好的环境。

  马云表示,十八大以来,政府做了两个理想主义的事情,一是反腐,二是扶贫。这为打造新型政商关系奠定了基础。他称,习近平主席给新型政商关系的定义是“亲”、“清”两个字。亲亲热热,但是清清白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