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郑家纯赵令欢等入主香港有线电视

2017年04月21日 10:56
T中
新股东还包括远东发展集团主席邱达昌、广州富力地产主席李思廉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有线电视——有线宽频(1097.HK)卖盘终于尘埃落定。有线宽频4月20日晚间公告指,将向合资格股东供股,集资7.04亿港元,同时拟将3亿港元贷款资本化。现任控股股东九龙仓集团(0004.HK)将不参与供股,由远东发展集团(0035.HK)主席邱达昌、新世界发展(0017.HK)董事会主席郑家纯等人持有的永升(亚洲)有限公司负责包销,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此次供股将按每股0.21港元、每3股现有股份配发5股的基准进行,合共发售33.53亿股股票,占公司于公告日期时已发行股本的166.67%,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62.5%。每股0.21港元的价格相当于有线宽频最后收市价(4月13日,0.61港元)折让65.57%。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