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宝马:汽车共享仍存瓶颈

2017年04月21日 08:52
T中
分时租赁最有可能推广的是一二线城市,但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恰恰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停车难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郑丽纯)共享化是汽车行业未来转型的趋势之一,但在高档车领域,人们非常珍视自己的私密出行需求,推动共享会遇到一定的困难。而在有些城市,人们则不得不接受共享出行,譬如很多城市有限制汽车牌照、限购限行等措施。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接受采访时表达上述观点。

  宝马汽车正在推进名为”ReachNow”的汽车共享项目,目前推广至全球12个城市,共有80万活跃用户。基于上述考虑,宝马汽车还没有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推广汽车共享,而是采取“小步走的措施,慢慢积累经验”。罗伯森还透露,今年下半年,宝马“ReachNow”将开始在中国成都进行推广,以收集更多的数据。ReachNow此前在北京已经开始小范围试点。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