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内初创车企集中发布量产车计划

2017年04月19日 22:43
T中
威马董事长沈晖认为,国内初创企业不应该烧钱搞超级豪华跑车,应该以现金为王,量产制胜。在目前选择走量造车的企业眼中,这一销量临界线各有不同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4月18日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包括蔚来、云度、威马等在内,多家初创汽车企业对外展示了量产产品车型或战略规划。此前曝出资金链紧张的乐视汽车则没有参加此次上海车展。

  目前市场上初创汽车企业仅有一家获得电动乘用车专用资质,但缺少资质并不影响这些车企对外兜售计划的决心。大多数车企宣布将在2018年开始量产,这意味着车企需要对外界展示成果抢占先机。

  不过,受电动车生产资质、建厂进度、研发以及融资情况等多重因素影响,这些量产车型能否依照计划按时投产,仍然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