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人文化入股好莱坞经纪公司CAA 成立中国合资公司

2017年04月18日 12:41
T中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将出任美国CAA董事。新合资公司将在CAA现有中国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艺人经纪业务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华人文化再度延展在好莱坞的投资版图。4月18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入股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美国创新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下称CAA)。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将出任美国CAA董事。

  同时,华人文化还宣布将与CAA在中国共同组建合资公司——“CAA中国”。新合资公司将在CAA现有中国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艺人经纪业务,并拓展在电影、电视、现场娱乐、体育、活动营销等相关领域的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U.S. Movie Agency Looks to Play Bigger Role in China

2017年04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